嘉实多最新资讯 第7页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召开,在江苏省能源局及风能协会带领下,风能巨头共同探索分散式风电机进一步开发之路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制造型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金属腐蚀生锈问题,严重影响了金属及其制品的使用寿命以及工人操作的安全,这些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嘉实多 机床 润滑
是制造业企业在日常生产过程中的常见现象,这不仅会显著降低金属材料的力学性能,破坏金属构件的几何形状,增加零件间的磨损,恶化电学和光学等物理性能,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甚至还会造成火灾、爆炸等灾难性事故,危害绝对不容小觑。
嘉实多 机床 润滑 航空
“金属材料是现代最重要的工程材料,人类社会的文明和发展与金属材料的使用、发展与进步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但是金属材料及其制品会受到各种不同形式的损坏,其中最重要、最常见的损坏形式就是断裂、磨损和腐蚀。”
嘉实多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由于其良好的冷却润滑性能,优良的操作环境及低廉的生产成本,受到很多机械加工客户的青睐,在目前的市场应用上占有很高的比例。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技术人员在进行切削液检测时,往往会遇上这样一个难题:由于缺乏有效的现场工具,难以及时收集和有效存储数据,造成大量的现场切削液检测数据无法有效收集和存储。
嘉实多 润滑
自1973年开始, BP正式进入中国,参与到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当中。岁月如梭,历经45年,BP与中国伙伴的密切合作,初心不减! 继与蔚来资本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之后,BP风投今日宣布对蔚来资本的美金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此项投资将用于包括电动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汽车系统、车联网和包括电池在内的新材料,以及双方可能共同感兴趣的其他领域。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能源
工业市场领域发展趋势指使挑战与机遇并存;嘉实多以Hysol海烁为首的专业产品性能实现优化成本之道;与埃马克等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进步,嘉实多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汽车 能源
日前,嘉实多与斯凯孚签署全球性中央采购协议,嘉实多正式成为斯凯孚全球优选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双方的合作关系由此也得到了逬一步的增强。
嘉实多 润滑
由AI《汽车制造业》发起,每两年举行一次的“AI用户好评奖”评选活动开始啦!小嘉家的Syntilo极烁SC 9917全合成切削液很荣幸地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快快投票为小嘉助力吧!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对工业企业而言,保持高效生产和减少停机时间的最好方法是选择正确的润滑产品。润滑产品保护设备免受磨损和锈蚀,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令运行更平顺。润滑产品能减少部件之间的摩擦,使设备安全运行,并提高生产力。
嘉实多 润滑
4月9号,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嘉实多作为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马扎克设立联合展台亮相展会。
嘉实多 CCMT 润滑
2018年11月7日-9日,Inter Lubric China将首次入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Inter Lubric China将会继续为润滑油品流通及制造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贸易及技术交流平台;活用海内外各个协会及媒体社交渠道,加大优秀品牌宣传力度;组织千人规模的润滑油经销商精英团现场参观,协助企业与目标买家建立联系。
API 嘉实多 FANUC 润滑 汽车 机械
说好的新年新气象,这不,2018刚刚开始,“BP亚太地区最大润滑油调配厂”的头衔,又将迎来新的主人——江苏太仓润滑油调配厂。
嘉实多 润滑
2017年,对嘉实多而言是进步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嘉实多品牌出席了SIMM 2017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等两个展会;举办了风能与齿轮、冶金行业相关的多个研讨会;并在年末召开了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产品简介及应用案例分享在线研讨会。
嘉实多 润滑 机械
BP今天宣布在天津设立新的润滑油调配厂,以满足中国市场对高品质润滑油快速增长的需求。天津工厂是BP在华的第三家润滑油调配厂,投资总额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约合2亿3千万美元),也是目前BP全球单笔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厂投资。
嘉实多 润滑
本文针对钢厂连铸线高温、重载、水淋的苛刻轴承润滑条件开展对适应性润滑脂产品的研究。包含了从产品立项到实验室开发与评定筛选,现场试用与实际性能表现总结的全过程。其中重点讨论了嘉实多最近采用先进润滑脂技术在这一典型应用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嘉实多 润滑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嘉实多 马扎克 切削油 机床 润滑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