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解决方案

嘉实多高品质润滑油,助力制造车间积极应对挑战
嘉实多 润滑
嘉实多积极为工业机器人注入流动科技,全力助推汽车产业智能转型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国家环保力度的加大,相关法规政策及措施也愈加严苛,危险品处置的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在这一法规和行业发展趋势下,金属加工业的厂商们,应如何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在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同时,又做到降本、增效。
嘉实多 润滑
工业4.0时代, 智能系统成为趋势,大数据分析将成为智能制造的新核心,实时监测系统将成为智能运维的新模式。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嘉实多TECHNICLEAN XBC系列清洗剂与XBB系列切削液完美兼容,默契配合。用优异清洗表现,为企业带来生产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嘉实多 润滑
如何降本增益?是实现风电资产高效运行的大前提,而润滑油作为风机的血液,如何带来更佳的设备维护表现,在于洞察风电行业的痛点。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各位车企同仁们,在这激烈变化多端的时代,如何应对目前的困局,转变是否感到急迫又无从落手,降本?增效?生产设备不怕修又转得好,really?
嘉实多 润滑
如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绿色工厂等工业4.0概念正在积极渗透至各领域,中国制造业正在尽力向高品质、高效化、数字化的方向转型。被视为机器设备“血液”的润滑产品直接决定着设备的运行。
嘉实多 润滑
近日,“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带来全球润滑油产业权威的行业趋势分析、抢眼的技术产品发布和产业经验分享。BP嘉实多、中车集团、宝钢集团、API学会等20余家机构、4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嘉实多 润滑
工业市场领域发展趋势指使挑战与机遇并存;嘉实多以Hysol海烁为首的专业产品性能实现优化成本之道;与埃马克等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进步,嘉实多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汽车 能源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本文针对钢厂连铸线高温、重载、水淋的苛刻轴承润滑条件开展对适应性润滑脂产品的研究。包含了从产品立项到实验室开发与评定筛选,现场试用与实际性能表现总结的全过程。其中重点讨论了嘉实多最近采用先进润滑脂技术在这一典型应用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嘉实多 润滑
全球知名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于10月17日-19日再度以全新面貌亮相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PW 2017)。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随着国内众多风电场陆续进入风机质保期结束阶段, 后市场运维服务面临更加严峻的环境、运营和商业挑战。在新一轮的齿轮箱换油程序开始之际,对于保障风机高效运转、降低故障和维护成本的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日益攀升。嘉实多适时推出的全新方案吸引了广泛的业界关注。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航空
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而研制的优质水溶性切削油,它能解决铝及铝合金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刀具容易产生积屑瘤,表面光洁度差,工件表面出现斑点及腐蚀等等,本产品也可用于黑色金属的加工。8.9铝和铝合金为主,包括其他金属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是为绝大多数的金属加工而开发出来的。它既适合于大型的中央冷却系统,也适用于小型单机..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