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最新资讯 第9页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嘉实多 马扎克 切削油 机床 润滑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以及对化学品使用日益严格的规范化要求,广大制造业客户的金属切削液废液处理的相关成本正不断增加。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能帮助您进一步延长切削液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减少废液处理量并降低处理成本。
嘉实多 润滑
全球知名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于10月17日-19日再度以全新面貌亮相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PW 2017)。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017年10月17日-19日,风电行业年度盛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风能领域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市场人士共聚一堂,作为世界级润滑大咖,嘉实多携针对风能行业特点研发的高性能齿轮润滑油:嘉实多Optigear倍力保X合成齿轮油产品系列隆重登场。展会现场,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嘉实多成为全世界为风机产业提供碳中和齿轮油的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Optigear倍力Synthetic CT 320 和 Synthetic X 320 齿轮油均被证实符合英国标准学会的碳中和新规范(BSIPAS 2060)1,在其整个产品周期内达到并证明碳中和。
嘉实多 润滑
风,看不见摸不到,只能吹乱我们新做的发型,“大风起兮”只剩愁眉苦脸?其实不然,风能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以强劲的动力吹动风车,使其旋转而转化动能去推动发电机,以产生电力。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风能的“威力”。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随着国内众多风电场陆续进入风机质保期结束阶段, 后市场运维服务面临更加严峻的环境、运营和商业挑战。在新一轮的齿轮箱换油程序开始之际,对于保障风机高效运转、降低故障和维护成本的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日益攀升。嘉实多适时推出的全新方案吸引了广泛的业界关注。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一家领先的汽车变速箱制造企业,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原先采用传统乳化液进行铝合金部件加工,然而由于乳化液稳定性不佳造成频繁的换液和严重的车间异味,妨碍了企业持续发展所必需的生产效率。采用嘉实多最新推出的一款创新配方的切削液后,企业的运营效率、加工环境和工件精度都得以显著提升。
嘉实多 变速器 润滑
在如何提高组件生产的速度方面,制造企业正面临着压力。针对这种变化,车间正在使用高速加工技术。高速加工产生热量,切削边缘的极端高温不容易处理。以钢加工为例,可产生1200度甚至更高的高温。高速加工要求切削液能够平衡极端温度下的润滑和冷却。如果没有正确的平衡,就会面临损伤表面光洁度、设备寿命以及损坏您正在加工的产品的风险。正确的平衡需要有一个聪明的方法。
嘉实多 润滑
多年来嘉实多始终与多家OEM机床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一起为金属加工行业打造完美的服务与品质。嘉实多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
嘉实多 机床 润滑 轨道
嘉实多正式确认将于3月29日–4月1日亮相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2017),并重点推介AlusolTM铝烁 XBB金属加工液产品。
嘉实多 SIMM2017 润滑
2017(第十届)中国润滑油行业聚焦将于4月24-2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大规模会议,本次会议规模有望突破800人。
嘉实多 润滑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航空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航空
嘉实多的创新切削液技术专为支持金属部件的制造而研发,可以比其他标准型切削液更加持久稳定地保持pH值 (9- 9.5)。这减少了昂贵的池边添加剂和杀菌剂的需求,同时也预防了无法控制的系统变化。嘉实多Alusol 铝烁 XBB 产品不含硼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同时也不含其他杀菌剂及添加剂包,但仍能达到并超出迄今为止的技术标准的预期使用寿命。在很多情况下,客户能够显著减少管理流..
嘉实多 润滑
2016年11月23日-12月20日 在嘉实多公众号内留言;参与即有礼,并有双重大奖等你拿;获奖名单请留意公众号公布。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风能专业展会活动之一,即将于金秋10月召开的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风能行业领先的设备材料及工程技术供应商。享誉百年的嘉实多亦将携创新优势产品再度亮相本届展会。
嘉实多 润滑
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自2016年6月中旬征集报名以来,润滑油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国内主流品牌踊跃申报,共同角逐行业“奥斯卡”大奖。截至7月15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申报表182份,各类申报奖项近220个。经过总评榜组委会细致审核,确定一批相关领域优秀企业品牌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全球领军品牌壳牌、嘉实多、美孚巨头聚首,领衔角逐润滑油“奥斯卡”大戏激情上演。..
嘉实多 润滑
6月14号,嘉实多与中国优步(Uber)正式携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Uber作为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移动出行平台,拥有海量、多维度的大数据资源,而嘉实多是车辆润滑和保养领域的先锋。今后,双方将在中国指定城市为Uber车主提供车辆润滑保养服务,并将尝试使用大数据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
嘉实多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