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解决方案 第2页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削液行业目前的情况,国际金属加工网对目前市场上优秀的油品企业切削液、切削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整理..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将英国石油(BP)的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品牌之下,这一决定源自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宗旨。作为 BP 的一部分,嘉实多致力于提供最顶级的产品供应,覆盖全球的网络以及技术支持。此次品牌转移带来的最主要改变,仅是相关产品与服务出自哪一品牌名下。嘉实多拥有超过 100 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公认的领先润滑油供应商,不仅提供多元化的顶级润滑油,更在各..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能源
聚焦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届AMS 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嘉实多工业切削液产品资深专家约翰.霍普金森博士在会上针对金属加工环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嘉实多工业为汽车制造业推出多款高性能切削液,全力帮助制造企业更好地降低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充分展现出推动汽车制造业创新和技术升级的雄厚实..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