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润滑油脂产品

嘉实多 TRIBOL 风能 实现设备可靠性的自适应保护
BP 超过 60% 的机械故障与润滑有关,其中大部分由磨损和表面退化引起。 高级工业润滑油含有活性分子,可根据操作条件进行调整,为组件提供保护,减少磨损和意外..
嘉实多 TRIBOL
BP 嘉实多 Tribol 经过配制,通过积极调整操作条件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TRIBOL 提供自适应保护,提高可靠性 嘉实多 Tribol 高性能润滑油和润滑脂,专门用于保..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BP Responsible 产品不含氯、硼、甲醛、重金属和仲胺。 嘉实多卓越的 RESPONSIBLE 产品线。 嘉实多的 Performance Bio 系列是基于天然和合成酯类的可生物降解润..
嘉实多 CASTROL MOLUB-ALLOY
BP 高温和高负荷会导致标准润滑油在高压力下失效。Castrol Molub-Alloy 足够强大,能够承受严苛的负荷。 即使在严苛的负载下也能保持高性能 重工业对工业润滑油..
嘉实多 BRAYCO 从外太空到海底,稳定性毋庸置疑
BP 极端环境对从海底泵到太空太阳能电池板轴承等一切设备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这样的环境中操作和维护高性能机器是一项高风险、高成本的工作,每个环节都不容有..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