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市场活动 第2页

4月9号,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嘉实多作为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马扎克设立联合展台亮相展会。
嘉实多 CCMT 润滑
说好的新年新气象,这不,2018刚刚开始,“BP亚太地区最大润滑油调配厂”的头衔,又将迎来新的主人——江苏太仓润滑油调配厂。
嘉实多 润滑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嘉实多 马扎克 切削油 机床 润滑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随着国内众多风电场陆续进入风机质保期结束阶段, 后市场运维服务面临更加严峻的环境、运营和商业挑战。在新一轮的齿轮箱换油程序开始之际,对于保障风机高效运转、降低故障和维护成本的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日益攀升。嘉实多适时推出的全新方案吸引了广泛的业界关注。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016年11月23日-12月20日 在嘉实多公众号内留言;参与即有礼,并有双重大奖等你拿;获奖名单请留意公众号公布。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风能专业展会活动之一,即将于金秋10月召开的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风能行业领先的设备材料及工程技术供应商。享誉百年的嘉实多亦将携创新优势产品再度亮相本届展会。
嘉实多 润滑
为期两天的嘉实多2016年Alusol铝烁XBB(不含硼、不含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切削液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来自汽车、机械、轴承等行业的终端用户、设备刀具制造商代表及经销商济济一堂,交流探讨有关金属加工领域的各类难题与需求。全国超过50位客户(92%尚未使用发布产品)参与了发布会,并在会议期间表现出了对发布新品的浓厚兴趣。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优化解决方案,增进了合作伙伴关..
嘉实多 CCMT CCMT2016 润滑
嘉实多工业油作为牧野中国合作伙伴,亮相牧野中国加工方案技术展。牧野加工方案技术展涵盖了两大主题:压铸模具加工和零部件加工。展览从 8 月 12 号开始,持续三周,到 29 号结束。期间汇聚了中国各区域客户达 350 多家,累计参观人次 740 多人,另有来自东南亚的海外客户团体 30 余人。此次展出牧野高新科技机床 MCC2013VG,a81nx,Slim3n 等共 18 台,同时有 32 家海内外优..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