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在线研讨会

欢迎参加嘉实多2023大咖秀第3期:中国的再工业化之路(下) | 从“世界工厂”迈向“智造强国”的新型工业化之路。
嘉实多:中国的再工业化之路(上) | 从“世界工厂”迈向“智造强国”的新型工业化之路
嘉实多:大国重器的一带一路 | 从出口走向融入,从出海走向扎根
欢迎参加嘉实多2023大咖秀第1期在线会——SHIFT POISED FORWARD 换挡·酝酿·逆势扩张 GDP增长5.5%背后的力量。将选取典型优秀案例,讲解嘉实多工业以及其他的工业企业,在逆势中支撑中国经济取得亮点增长的底气,阐述B端产品支撑和赋能显性C端产业崛起进程。
随着全球对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的持续关注,电动汽车制造行业也处于全方位转型,关键期嘉实多工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研究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如今一百多年过去了,就在我们逐渐忘却了那场瘟疫的存在之后,又一场全球性的疫情突然袭来,将我们从稳定美好的环境中惊醒,并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众多新的影响。毕竟时代变了,从需求、供应链到工厂的生产和交付,所有环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对人们需求的影响。当疫情袭来,人们的需求也发生了转变。 嘉实多已是从2020年到2022年的第三年举行年度主题性线上脱口秀..
如今一百多年过去了,就在我们逐渐忘却了那场瘟疫的存在之后,又一场全球性的疫情突然袭来,将我们从稳定美好的环境中惊醒,并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众多新的影响。毕竟时代变了,从需求、供应链到工厂的生产和交付,所有环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4月疫情,5月底上海逐步复工,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复工后也面临了各不相同的困境,嘉实多采访了几位大家熟知的行业伙伴,分享复工后各自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希望能为行业活动带来一些新的思考与启发。
嘉实多工业属于工业润滑界的翘楚,卓越的性能,配套的智能解决方案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好伙伴。为了方便客户采购,嘉实多工业正式在京东工业网站开店了,京东工业油品官方旗舰店以及嘉实多工业油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一同亮相。
碳中和的目标已经明确,中国的风电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 嘉实多在风能领域拥有 30 年的经验,其提供的碳中和产品可减少摩擦和停机时间,从而使清洁能源具有前所未有的可持续性。 最大限度地增加正常运营时间和降低成本对于每座风电场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正因如此,嘉实多的液态润滑剂工程师开发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润滑剂,可提供强大的表面保护并减少齿轮的摩擦,从而帮助高容量风..
面临成本与环境的双重压力,在供应链全球化与技术创新能力向少数国际领先企业集中甚至局部垄断的大背景下;我国制造业如何通过技术的迅速迭代突围?
本课程聚焦以下方面:首先,全球和国内制造业发展趋势和资源;其次,重点关注工业机器人,我们应当思考如何和我们的机器人“伙伴“合作才能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然后,推出嘉实多的系统性思考:包括两个方面,第一 基于总成本的考量 Total Fluids Offer 维度;第二 抓牢迅捷(Agile)等六个方面的关键因素。最后,简要介绍嘉实多机器人相关产品应用实践:包含了独有的”塑性变..
嘉实多工业X.0 | 2020年突入起来的疫情让整个制造业遭受剧变, 但有危必有机,目前制造业遇到的首要问题就是需立即转型方能拥抱变化。如何去看中国这个制造业的市场转型,该往哪去,该怎么转。由嘉实多联手咨询公司大咖埃森哲组成的超强二人组,深入解读数字化转型对特殊时期的重要性,这一驱动企业在后疫情时代逆势增长的引擎。
柔性化制造系统是一种可灵活应对中批量、大批量、多品种少量、变品种变量的生产系统柔性化制造优势
在当前金属加工业市场状况及法规趋势下,嘉实多金属加工液组合方案如何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以及对化学品使用日益严格的规范化要求,广大制造业客户的金属切削液废液处理的相关成本正不断增加。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能帮助您进一步延长切削液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减少废液处理量并降低处理成本。 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向客户提供良好的润湿性,低泡以及出色的排杂油特性;帮助客户延长刀具寿命,降低废液量和废液处理费用,同时提升健康安全环保..
不向积屑瘤妥协,提高铝合金加工精密度 嘉实多Alusol铝烁帮助加工精密度始终如一 嘉实多Alusol铝烁通过在切削点提供必要的润滑,有效减少刀具积屑瘤的产生,进而帮助刀具发挥出更为出色的性能。无论对于铝合金零部件加工的需求如何变化,嘉实多Alusol铝烁确保您的加工精度始终如一。 特别研制的嘉实多Alusol铝烁产品系列能够帮助您 • 在切削加工中,提供必要的润滑从而改善机..
每一套不同的生产设备和每一道不同的生产工序都会对切削液的性能有其各不相同的个性化需求。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切削液至关重要。它不但会影响您整条生产线的加工效率,更直接关系到您的总体运营成本。选择性能不佳或不匹配的切削液会导致生产效率低下、废品率大幅提高、产品加工质量下降、机加工设备损耗严重、非检修停机次数增加、运营成本大幅上升等诸多负面后果。嘉实多最..
  我们理解您的需要!   多年的行业操作经验,让我们成为润滑油行业的专家,也让我们拥有足够的技术和经验帮助您最大化的提升生产效率进而提升您的经营业绩。   常听客户说起,他们发现润滑油市场纷繁复杂,要选对好油,需要很深的专业领域知识。而他们更想让机器的运转效率达到最高,从而能集中精力拓展业务、提高盈利。   我们观察到不同行业中存在很多相似的难题,..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