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高峰视角

2017年10月17日-19日,风电行业年度盛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风能领域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市场人士共聚一堂,作为世界级润滑大咖,嘉实多携针对风能行业特点研发的高性能齿轮润滑油:嘉实多Optigear倍力保X合成齿轮油产品系列隆重登场。展会现场,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由嘉实多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发起,这一以 50:50 股比合资成立的企业的组建,将是业内首次在润滑油制造商与致力于改进加工工艺的公司间达成的合作。成立后的 OPTIS,将为加工件制造商提供技术与服务,助其提升工业运作及供应链效率。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