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应用案例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航空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19切削油,水质适应性强。出色的防腐蚀性能。极好的冲洗及冷却性能。良好的润湿性,可减少冷却液带出量,同时保持刀具及工件清洁。..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滚齿和铰孔等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性、抗粘焊性和极佳的氧化稳定性,可显著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333ST2油性切削油,嘉实多llocut 333ST2是一种低气味,中等粘度的高性能油性切削油。含有经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各类添加剂,以增强其极压性能,适用于难加工金属的严苛加工.高效的硫化脂肪及氯化添加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极压特性,特别适用于难加工金属材料的苛刻加工工序。 该产品不适合加工铜合金。 黑色金属,特别是不锈钢和高合金钢。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纯油型切削油英文:Castrolllocut481CN嘉实多481CN是一纯油型切削油,使用溶剂精制基础油,含酯类润滑剂,以及极压添加剂。该产品拥有极佳的润湿性、润滑性以及冷却性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削液行业目前的情况,国际金属加工网对目前市场上优秀的油品企业切削液、切削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整理..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