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市场活动

4月8日-12日 N2 A222 嘉实多展台不见不散!
嘉实多 CCMT 润滑
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E2-B02嘉实多展台,期待您的莅临!
嘉实多 润滑
"高效 · 智能 · 可持续!邀请大家感受展会现场的精彩瞬间!
嘉实多 CIMT 润滑
登陆CIMT | 不一样的嘉实多2023版高能来袭!
嘉实多 CIMT 润滑
嘉实多诚招全国经销商【群英聚首·共赢未来】
嘉实多 润滑
140多位世界领先风电专家心中的2035风电未来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021年10月18日,我们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见!
嘉实多 润滑
面向未来,嘉实多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已经准备好了!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CIMT2021热度不减,不一样的嘉实多持续惊艳。
嘉实多 CIMT 润滑
10月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C12展台,嘉实多与您不见不散~
嘉实多 测量 润滑
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0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3-C12嘉实多展台,与嘉实多一起“嘉”驭风能,转动未来!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9月10日,嘉实多所属bp集团正式宣布:公司将以50%比例的非经营权益,收购挪威Equinor 公司在美国东海岸的Empire Wind 和Beacon wind 海上风电项目。这是bp首次涉足海上风电领域,也标志着bp已经朝着实施其蜕变为一家综合性能源公司(IEC)的全新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020年9月8日 14:00-15:00 与嘉实多 、埃森哲一起在坚持中展望复苏
嘉实多 润滑
10月22日,全球风电人共同期盼的年度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服务客户,埃马克2019路演活动,继续前行,为您带来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